中心科研人员获四川省第十五次金融科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7-25,点击:206

近日,从四川省金融学会获悉,中心主任卓武扬教授的科研成果《以金融道德风险责任机制为契点的法律规制机理研究》获得四川省第十五次金融科研成果一等奖;中心科研人员兰虹教授的科研成果《新农村建设与农村金融体系的重构》获得三等奖。
  四川省金融科研成果评奖是由四川省金融学会主办,面向全省金融业界和金融学界的科研评奖,参评单位包括全省各级各类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省政府金融办、人行成都分行、省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等金融管理部门,以及四川大学、西南财大、西南民大、西华大学等高校。据悉,本次评奖共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55项。成果内容丰富、质量较高,涵盖面广,理论联系实际,能较好地反映出各金融机构的科研水平,具有一定的深度和现实性,对决策过程产生了较深影响,具有较大的社会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