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教师参加2019ICIF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点击:459

科创中心教师参加2019ICIF国际学术会议



2019823-25日,2019互联网金融国际学术会议(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Finance (ICIF))在杭州浙江财经大学举行。中心教师王蕊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题目为“Fintech development and bank risk-taking in China”的论文宣读。

此次国际会议以“大挑战——互联网金融与风险”为主题,聚集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研究机构、高校的1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互联网金融平台信用评级、互联网金融理财与产品创新、数字货币等相关领域问题,在12个分会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会议还得到四个国际SSCI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and 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的支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新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为相关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心教师在会上宣读论文、与参会代表交流,领略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风采,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


会议合影

王蕊老师进行论文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