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入围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发布时间:2019-09-15,点击:281

曙光入围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公布了"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榜单,并发布了《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其中,曙光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生态能力,跻身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同时被白皮书推荐为知名大数据平台企业。


据悉,"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是由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大数据产业资深专家、名企CIO、高校、研究机构、投资人专家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从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案例、投融资需求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对大数据企业进行考核评审,具有较高公信力。与曙光一同入选50强名单的其他企业为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百度、滴滴出行等。


同时,本次大会也隆重发布了《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该白皮书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赛迪顾问经历近半年深入调研工作后共同完成,覆盖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旨在呈现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的新格局、新业态、新模式。


对此,中科曙光副总裁、中科曙光国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蒋丹东表示:曙光大数据业务提供一体化大数据平台,聚焦"敏捷、智能、融合、安全"四大核心能力,服务百城百行。能够跻身"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是对公司大数据业务的认可,曙光将持续增强核心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助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