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荣获四川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3-07-25,点击:452

    近日,四川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并颁奖。本次评奖,中心研究成员共获三个三等奖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成果是:张小南教授、谢合明教授主研的《成渝经济区城市融合与协同发展研究--基于遂宁范例》、卓武扬教授的《投资基金风险法律规制研究--基于“法与金融理论”分析》以及姚寿福教授、张华副教授的《专业化与农业发展》。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由四川省政府颁发,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参评成果竞争激烈,成果形式丰富,共有8623项成果参与角逐,涉及20余个学科。成果评选涉及123个初评单位,百余名省内外专家参与评审。经过资格审查,学会、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初评,学科组评审,专家组复审,省评奖委员会终审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评审组共评选出荣誉奖4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1项、优秀奖106项。